close
3095

帝王蟹涮涮鍋?海之源?海石緣?

聽說拆夥了?海之源Tel:2776-3680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海石緣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14弄8-1號2546-6761
是的...海之緣和海石源已經拆夥!

海之緣的前身是海石源忠孝店..因....經消費者申訴

所使用之食材與網路上報導不同

經總店多次溝通協調

而無法達成共識。

海石源總店於是于九十三年七月終止合約。

終止合約之後才在南京東路開了環亞店.....二家而言

當然是“海石源環亞店”比較好!

服務態度佳...食材新鮮....種類多....給你網址去看看吧!

環亞店:http://myweb.hinet.net/home12/umi-isa/kaisekigen/如果時間充足...人數夠...我更建議你們去...“海石源--總店”總店算是在山區啦...但是地方寬廠....有點半露天的感覺...不會有一般火鍋店的擁擠感....它的食材更多種類...除了日式料理及涮涮鍋之外

它比環亞店更多了---台菜。

真的很不錯..去試試看吧!

地址:士林區至善路三段342~350號電話:2841-3095總店:http://myweb.hinet.net/home12/umi-isa/
原本要訂海石源的可是沒位子了

所以就想說訂看看海之緣。

結果光打個電話去訂位就受氣了

服務生態度之差的

實在是沒辦法形容

所以以後全世界的餐館都倒了也不會去海之緣

最好那海之緣的老闆都看到這封留言

好好的教育一下員工吧.....。


請大家不要去海石源吃

因為真的很爛

我有個朋友跟家人去吃

排隊排很久也就算了

服務還很差

而且進去之後也沒有菜單

這是要怎麼點

菜看起來也很不新鮮

帝王蟹也不怎麼好吃

最重要的是我的朋友有個小孩

大家也都知道小孩吃東西都會掉東掉西的

但是結帳時居然多收150元

服務人員說為什麼要收清潔費

我朋友就說服務費10%不就是你們的清潔費嗎?結果他們說這是另外算的

拜託~~那服務費幹麼收

而且還沒有發票

雖然一般涮涮鍋店也都沒發票

但是這家是高消費的店

照理說要給發票的

總而言之

請大家不要被騙了

這家店爛死了

根本就是個黑店

服務又差~~不要去被騙了~~
我昨天去了忠孝東路上的海之緣

訂位時含糊不清的應答我還不疑有他地訂了晚上八點半的位置

到時才知道他們只做到九點半

一個小時的時間吃的我後來胃痛的要命

除此之外

服務人員服裝隨便穿根本搞不清楚是客人還是服務生

點餐時不斷地催促你點快一點對於第一次來的客人很沒耐性

上來的帝王蟹不新鮮是之一

最重要的

裡頭都是一看就知道是前桌客人吃剩的難處理部位

點的餐點一直都沒來實在是差勁到極點了

看了這篇我才知道我被網路郵件給騙了

一餐600元吃的我是痛到心裡去了

這種爛店家應該要檢舉他!!
建議大家一定要去環亞店的海石源!因為實在是很好吃哩!我門每次聚餐都要去那裡~而且晚上的美女店長人超親切喔!雖然有點小貴~可是狠狠狠值得啦!!!交通又方便!請搭捷運去兄弟飯店站再走過去就好了!
我最近才去吃

禮拜一吃環亞店的海石源

禮拜三吃海之緣忠孝店

我同時在一個禮拜中吃兩家

評價應該是比較客觀的

我禮拜一吃環亞店的感覺是裝潢和服務讓我很舒服

食材也很新鮮

我最喜歡他附的果汁是玻璃瓶裝的外國進口果汁

但是他的份量比較少

所以要一直點

然後他的手捲比較精緻

好吃

吃完感覺很舒服

禮拜三吃忠孝店

裝潢比較亂還有服務品質是需要提升

但是他的食材是較多的

一盤上來份量十足

以帝王蟹為例

前家店是他的二分之一的長度

份量少很多

還有多炸物部分

如炸蝦

是不錯的選擇

生魚片也比較大片


個人覺得忠孝店的帝王蟹更新鮮

因為帶有一點甜味

之前那一家就沒有

但是飲料稍差

汽水還要自行取用

果汁則感覺不高檔

手捲也比較粗俗感

加湯不夠殷勤

最需要改進一點就是居然在客人尚未離席時

就推車至旁整理桌面

我覺得前一家為什麼感覺高檔一些

至少他是把盤子端進去整理

這一家居然在桌面旁邊整理的感覺很像菜市場


忠孝店還有冰淇淋部分

感覺節塊不新鮮

不曉得放有沒有半年以上

上面那一家是採用冰沙

感覺好一點

我覺得食材部分兩家差一點點而已

但是單就服務和裝潢氣氛感覺

前一家略勝一籌

價錢後家還多五十元

所以若是再有機會去吃

前一者可能是我會選擇的

只是後一家的交通是方便許多

不過以吃到高檔的刷刷鍋

這兩家也許都是不錯的選擇

海石源環亞店,海石源餐廳,海石源日本料理,海石源日式料理,海石源總店,海石源關係企業 海月,海石源忠孝店,海石源日式鍋物料理,海石源日式涮涮鍋,海石源電話海石源,忠孝東路四段,南京東路,環亞店,海石源--總店,溝通協調,至善路三段,服務態度,帝王蟹

自助餐|料理|燒烤店|西門町|日本料理|燒烤|生日|牛排|素食|聚餐|美食|麥當勞|火鍋|火鍋店|飯店|下午茶|

309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8088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