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8

台南哪裡有姓名學老師??

明年我5月份要生寶寶了..想請問大大有人知道台南有厲害的姓名學老師的嗎??麻煩幫解答謝謝^_^ ~~有電話或地址優唷!!
在台南縣永康市有一家~天機姓名學~孝順宮裡的籃天威老師以姓名就可論定一個人的個性、財運、命格、身體等.陳總統~內孫{趙翊佑}.外孫{陳潔歆}皆為籃老師取名.我也曾去過

當初有老師說我姓名不佳

但籃老師說此名算是70分的名字

為何要改?名字有好有壞

並不是有一項不好的就要改名。

所以籃老師不會像一般老師

為了賺錢而誤人一生。

 推薦你去看看

老師分析的八九不離十哦!

算很準哦!

永康市聖龍街165巷20號 {06}231-3138  你可先打電去問看看

因我如要去時都會先打電過去

跟他講說我大概幾點要去。

聖龍街在永康市的黃昏市場路上過十路口

右轉有一個像福利社的量販店對面

有在賣汽車旁的巷子

巷子有招婢你就看到了。

另一個方向是往大灣來的~ 因我是住台北市不知路名

我娘家在台南

所以有回去就會順便去那座座

因我的孩子是在那取名的。

就是很準才會要老師幫我的新生兒取名。


姓名學免費,生肖姓名學,姓名學字義查詢,姓名學筆畫,姓名學老師,姓名學配對測驗,姓名學軟體,九宮姓名學,姓名學筆劃,屬虎姓名學姓名學,永康市,台南,聖龍街,老師,籃天威,..想,陳潔歆,黃昏市場路,八九不離十

測字|時辰|墳墓|取名|智慧|羅盤|流年|工作|八字|感情|搬家|考運|五行|套房|方位|辦公室|生辰|陽宅|命盤|血光之災|結婚|姓名學|入厝|手相|大師|吉時|風水|住家|破財|算命|

31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25007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