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1

力特3051現在適合進場嗎還有上漲的空間嗎?

力特3051現在適合進場嗎還有上漲的空間嗎?有點想買這隻因為我看目前好像已經跌到股底.各位股市高手給小女子一點意見吧~喔~目前還有哪隻股票後勢飆漲機會高ㄋ?
不建議你買進這檔股票他會大跌最主要的原因是:股本49億

應收帳款七十幾億很多人都不知道公司派一直放利多以為會止跌

散戶搶進市場上還有許多好股票下降趨勢未改變前隨便買

隨便套之前就有人討論力特這檔他們都在四十幾、三十幾買了一堆一大堆人跟著附和死狀甚慘........ 短期也許真的有機會反彈但是我相信反彈的幅度也不大市場上還有許多更好的股票順勢而為才有嬴的機會 據統計

法人過去4個交易日來

均賣超力特持股;昨天三大法人賣超力特5049張

累計過去4個交易日

三大法人共賣超力特9540張。

參考資料 自己
Richard的分析非常非常的正確股票只是理財的一小部分

如果你想做一個永游於股海的人那你要以理財核心概念問人家某一支股票可不可以買就是不對的

對我而言

每一支股票都可以買

但何時買

何時出

我的損失容忍度多大(風險承受度)只有我自已知道

如果你是剛入股市(未達五年者)

我的建議是買一些各股的龍頭股

雖然暴漲機會無

但暴跌機會亦少你所說這些股票

都不符合新手理財的標準

勸你連看都不用看

賺錢是非常爽

但賠錢是痛不欲生

而且即使你短時間賺

但五年後回頭一看

總額你還是賠的機率多

因為股市藏了太多的陷阱不是一言可以道完的

還是聽Richard的善勸吧!


沒有誠信的公司絕對不碰 .不要自我催眠ㄅ.現在是全球競爭ㄟ.找有實力ㄉ比較實在.(有空請參觀我ㄉ家族.點我大頭)
力特去年虧損超過3元可能會破20如果有反彈應該站在賣方空手者不宜躁進應以保守為佳
快點搶進力特吧妳的觀察是對的30~32元搶進
TO~RICHARD創見如何ㄋ?怎那ㄇ多人說力特不好阿!


太家都看壞時

天國或底部也許就近了

不過買他的人心臟可得好一點唷..*.*
你可在知識 搜尋力特

就知道這支股票能不碰就不碰;別跟自己的錢過不去
千萬不可碰!它的財報有非常嚴重的問題。


想搶力特反彈的人真多

力特有點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001太空漫遊 的頭像
    3001太空漫遊

    3001太空漫遊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