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97

無法進入fedora 9的安裝畫面

前面的install or upgrade an existing system選進去按了enter進入下一個畫面然後按tab選skip按enter只見電腦叫我等一下卻等到一片空白的畫面光碟也停止讀取了我裝了兩次情況都是一樣是顯示卡的緣故嗎?還是光碟機的問題但是我可以用DVD看影片耶到底是什麼原因呢?我不知道我的顯示卡是什麼的裝LINUX是報告要用的我看過其他大大問過的我的也是512不過好像不是這個問題fedora 9有要求顯示卡嗎?還是其他原因?
是顯示卡的緣故

一般都用外加的顯卡

以較容易成功更簡單的方法是用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