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98

我的電腦顯卡好像出問題

我的電腦被某個白痴玩了一個多月關機不到十次他走了以後我的電腦開始出現問題常常開機沒多久可能只要開個網頁或是登入MSN以後就會整個螢幕變黑

停格幾秒以後又回復正常重複兩三次以後

下一次變黑就直接不會變回來了可是電腦還是在運作

可是很靠北原本螢幕綠色的亮燈變成橘色的我以為是中毒然後就重灌可是安裝完顯卡驅動程式以後又變成原本的狀況我現在把顯示卡驅動程式停掉才沒有當機可是很慢啊!!!!!!!!!!!我的主機板是P4S800D-X顯示卡驅動程式我是用NVIDIA GeForce 6200help~~感謝!


顯示卡哪壞掉了啦因為顯示卡輸出端的信號無法正常到達螢幕的接收端去所以你的螢幕才會一下變黑又一下好一點建議你自我檢查一下:檢查顯示卡的輸出端有沒有鬆脫顯查是否螢幕接到正常電腦可以運作以上都OK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6200的顯示卡我想粉久了喔因該過保固期了

維修可能就要加錢 參考資料 網路
請將顯示驅動灌 兩 次 試試看

顯示卡驅動程式,顯示卡比較,顯示卡怎麼看,顯示卡壞掉,顯示卡型號,顯示卡溫度,顯示卡記憶體,顯示卡測試,顯示卡更新,顯示卡超頻顯示卡,電腦,驅動程式,問題,顯卡,NVIDIA GeForce 6200,螢幕,MSN,白痴,我以為

液晶螢幕|無法開機|光碟機|電腦配備|核心|液晶|電腦螢幕|華碩|關機|鍵盤|驅動程式|lag|asus|cpu|玩遊戲|驅動|電腦重灌|當機|顯示卡|電腦組裝|預算|電腦開機|組裝電腦|魔獸|線上遊戲|記憶體|acer|

309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29013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