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6

誰能告訴我..這次整盤後有幾支..績優股??

誰能告訴我..這次整盤後有幾支..績優股??第四季真的會在衝高嗎過年前比較看好的....想賺些紅包錢麻煩...謝謝你們 ^ ^鴻準...10月漲多...11月能在進場嗎??晶電是否會回110以上呢??感恩~~~~~~~~~~
個人認為晶電已從今年初20多塊被炒作漲到目前100左右!也許有機會回到110以上

但目前股價已經在相對高點了!雖然這幾天有LED的利多新聞

但是有時候看看就好!如果這是給主力出貨的新聞

小散戶貿然進場小心套牢在高點!鴻準雖然是鴻海集團的

我是覺得不錯啦

但畢竟也是百元俱樂部的一員!買個一張就要10多萬! 那買5張就要50幾萬

這可不是筆小錢! 要三思!這種炒作股或是權值股

除非你財力跟心臟夠強

不然少碰為妙!你可以從50至70左右的股票下手!只要公司有前景

股票漲幅反而比那些高價的更有飆漲空間!我個人比較推薦...中電(電動車)

群創(觸控面板)

佳必琪(連接器)

(這3支我都有買)電動車它是未來趨勢

群創它也是鴻海集團概念股推...佳必琪是台灣目前唯一一家生產一體成型排線(連接器)

它又接到三星跟LG

LED電視連接器的大單

還有宏碁的薄型筆電連結器大單!我是認為它有上看3位數的實力!可惜它今天漲停板了

哈哈...你等拉回在下手吧!(72以下) 參考資料 賺錢要用對方法!
您好

最近整盤可看出哪些個股支撐力還不錯....若問我

我會選擇中國概念股和原物料類股

中概股和原物料股都在這波混盪中趁勢表態

這些股票可列為優先選擇

逢低佈局。

除此之外

中概股方面

大陸目前力求保八

有作保八的宣誓

景氣前途比較不會有太大疑慮;而原物料類股方面

因為油價仍然持續回升

因此

塑化、紡織、食品的原物料股都還不錯。

此兩類股可作為近期大盤觀察重心
以下看法僅供參考11月份主升段股:集盛、力鵬、東華、勁永12-01月主升段股:國喬、台達化、台聚、亞聚、聯成
怪獸說的很中肯....

鴻海集團子公司,鴻海集團旗下子公司,鴻海集團介紹,鴻海集團組織,鴻海集團旗下的公司,鴻海集團郭台銘,鴻海集團有那些公司,鴻海集團股票,鴻海集團上市公司股市,鴻海集團簡介鴻海集團,晶電,告訴,電動車,薄型筆電,整盤,三星,高點,第四季,台灣

股東|漲停板|大盤|上市股票|概念股|股息|公司債|股神|放空|券商|跌停|融資|法人|崩盤|上櫃|賣出|股利|買進|外資|股票|套牢|行情|集中交易市場|股份|本益比|電子股|交割|

312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05047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001太空漫遊 的頭像
    3001太空漫遊

    3001太空漫遊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