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8

搜尋網址會自動變更

之前搬到宿舍

親戚借我一台配備不是很好的筆電

但是想說可以上網就好了。

結果當IP、DNS這些林林總總都設定好之後

區域網路也顯示可連線

但是當開啟IE要上網時

假設我要進入YAHOO的首頁

網址明明打了tw.yahoo.com

但是他搜尋會自動在頭尾各加一個www 跟 .edu

導致網頁永遠顯示不出來。

上面網址一樣顯示我輸入的正確網址

但是他蒐尋卻永遠加入這兩個頭尾。

歷程紀錄、cookie這些都有清除掉了

網路卡驅動程式有重新安裝過

也有去win元件那邊重新安裝IE

但是都沒有用

想請問各位有方法可解決嗎?還是只能重灌....。


如果是外邊自租的宿舍

那可能是閘道沒設好

假設您的網路是 hinet 的

那請到 tcp/ip 那邊設慣用 dns 為 168.95.1.1 試試如果是學校的宿舍

那就複雜了

很多學校都有鎖 mac (您的網卡卡號) 要上網須先申請

否則就別想. 再者不少學校也要求設 proxy

沒設就通不過防火牆

proxy 可設 proxy.edu.tw 3128 試試看. 另一個可能是您的 ip 和現有合法 ip 不同群組

請到命令模式試 ipconfig 查一下 ip 和同宿舍使用者是否同群組 (前三個數字相同

最後那個數字不同)以上如有不詳盡之處

煩請補充問題

我會回看.

ptt網址,音樂網址,縮網址,中文網址,bbs網址,靈異照片網址,ppt的bbs網址,圖片網址,免費益智遊戲網址,網址轉換網址,YAHOO,DNS,網路卡驅動程式,搜尋,宿舍,自動,重新安裝IE,林林總總,歷程紀錄

adsl|光纖|認證|msn|hinet|楓之谷|密碼|寬頻|

31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16020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