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6

請問Taiwan有簡稱嗎?

請問Taiwan有簡稱嗎?請問Taiwan有簡稱嗎?請問Taiwan有簡稱嗎?
我的答案是 TWN 我有看過雜誌還是出口文件有顯示 台灣簡稱
不是TW嗎= =?我都是這樣簡稱的耶=  =難道我的簡稱是錯的 X(
TW..應該是你要的簡稱應該是你要的簡稱應該是你要的簡稱......................................................................就是TW
Taiwan我不知道ㄟ不過中華民國的簡稱是R.O.C.
這個問題的答案TAIWAN的簡稱是T.W.中華民國的簡稱是R.O.C.沒錯
個人認為 台灣是沒有簡稱的

前面的知識分子說什麼TW

我個人認為在國際非官方組織應該是很少人知道台灣有簡稱更不用說有中國強大壓力的國際官方組織了

個人認為我們現在的國家對外簡稱是TPE也就是Chinese Taipei的簡寫( 雖然很憤慨 但也沒辦法

因為我們的堅持還是敵不過國際現實)

我認為Taiwan就是Taiwan沒有簡稱的問題

因為那只是一個單字並不需要簡稱

如果要簡稱的話

就希望在未來的台灣共和國 Republic Of Taiwan

有自己的簡稱 R.O.T. 台灣建國 需要大家的努力
TWN Taiwan (ISO Country code) TWN The Weather Network ( Canada ) TWN Theatre Workshop of Nantucket ( Nantucket

MA ) TWN Thermoplastic Water Resistant Insulated Wire

Nylon Jacketed (CSA) TWN Third World Network TWN Twin Industries Corporation TWN Two Week Notice (job recruiting) TW Republic of China (Including Taiwan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