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6

有人可以賣SUSE 3036~3038 原文書給我嗎?

考過NCLP 的大大們.....^^ 最近去上聯成的課....因為我主要的課是Red hat... 這個算送我的課程....但是沒有書! 想說有沒考過已經覺得不怎需要書的可以把機華書賣給我ㄋㄟ?
你好!!我同學也是在聯成上linux的!!我幫你問了一下他!!linux很多老師都是使用自己的講義去講解的!!像很有名氣的小周老師!!加上你現在有Red hat的書籍其實不必要再花錢去多買SUSE的書!!如果是為了考nclp的話

你可以多做一些題目!!有問題就問老師!!其實不難哦!!如果真的想買suse的書!!你可以問問聯成的老師看看!!說不定會有學員價!!或者他們有書可以借你看!!可以問看看!!目前市面上比較常看到的SuSe、Fedora、RedHat其實文字介面都差不多 文字指令大多可以共用的主要是圖形介面的差別

所以你有Red hat的書再加上老師的講義就夠了啦!!祝你能考過nclp!! 參考資料 我 朋友的經驗

nclp證照,nclp lpic,nclp考試,nclp考題,nclp rhce,nclp認證,nclp 考古題,novell nclp,nclp 費用,nclp 書NCLP,SUSE,小周,有人,原文書,老師,linux,聯成,Red,華書

電腦繪圖|程式設計|資策會|電腦軟體設計|計算機概論|證照考試|autocad|四技二專|職訓局|資料處理科|國際證照|word|電腦課程|建築製圖|電腦證照|

303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03097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