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7

3037 欣興 股價~築頭了嗎~

看來現在已經成頭嗎 有持股的投資人該怎麼辦呢~股價會越來越低嗎~ 這週將破50 下探45~
3037 欣興 並非是這一波上漲的主流類股

再加上10月四日又出現電子量能急速萎縮才會造成一堆電子股不漲

選股真的要小心操作嚴設停損

以前我也是都亂追股票

結果不設停損賠的超慘的

最近操作難度真的很高

股市充赤著不確定的因素

最近認識一位不錯的投資達人有替人做持股的診斷建議你去問問看他的 skype 帳號 nvidia1688 希望他的回答能幫你 我也是因為他幫我重新佈局換股

選對了這一波上漲的主流股反敗為勝

希望你也能獲利滿滿
閣下3037高點指標背離要中期整理短線會反彈53以上有壓˙空手者買點還沒到要忍˙以上明燈看法請您參考˙
以技術面來說兩次攻擊不過高就是頭但~做頭不表示可以空做底不表示可以買只是告知可以獲利了結、減碼或行情即將反轉頭部形成必須等到跌破關鍵價位(如頸線)才能進場佈空一般而言頭部形成時會在不過高的k棒先試單跌破頸線再加碼拉回不過頸線時才全力作空目前來說還在頸線之上有可能走橫盤打底或跌破頸線因保守操作獲利了結出場
想要增加財富是很多投資人的夢想

以前我也都是一直在賠錢的輪迴

直到透過網友推薦我去這網站看看我才開始變成賺錢的

目前已經賺了200多萬(本金不到100萬)如果投資一直不順利或是想存到人生第一桶金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點選該畫面右上角的加入就可以免費跟23000多人一起討論唷!http://tw.club.yahoo.com/clubs/stock2345678901/
sundial解ㄉ漂亮...若想空!這樣做就對ㄌ頭部與底部要讓它自然形成.千萬別ㄑ猜測猜頭???摸底???都是危險動作在股市裡都是屬於~阿伯是有練過滴.小朋友不要模仿ㄛ!
還是先走吧!破五十的機會很大到時住套房等衝過頭部再追也不遲
哈哈

看來你散佈不少利空耶好啦欣興讓你打好了..不過我比較贊同樓上大大講的畢竟我雖被套牢了

但頸線未破外加半年線第一次回測.想來想去除了權值股有可能被外資打壓套期貨外.實在我也不曉得這種百億股是要怎樣才能打到45..你希望多單的人都被斷頭哦..安泥甘好..呵
我光從昨天到今天再找一些股票資訊

外加跟你賭外..就看你一直要人加碼空它..雖然啦

我看了看他這波急殺至今天已跌破一成(我由56.9開始算

夠仁慈了吧)頂多多整理一二個月

對了

他的均線都被打下彎了耶.這對你是利多吧..哈哈不過我也真希望有哪天到..這樣代表非理性的殺盤讓我撿的比外資成本還低的機會到來..除非彭老不願為出口業的台灣想方法了..不然45...呵..我很期待
看誰氣長~ 有的是資金~ 就是看空~ 盡量嘎沒關係~頭部已經形成~ 以後只有往下的命~ 拉起來是給逃命用的~好心提醒~ 不要到時跌到四十五才再哭~
彈? 彈什麼? 電子股全部被打趴~ 還彈?資金都往資產股進了還在迷電子股~大盤一拉回 欣興五十塊就破~ 請小心~
三大法人連五賣 連續賣了二萬張 還不是出貨嗎~都作頭了還當洗盤~
10.7 收盤 50.7 還有什麼線沒破的 等下週全破給你看~看線支撐外資會不知道嗎? 籌碼都在外資手上 破線給你看~等線一破恐慌停損賣壓跟著出籠 不要說沒提醒~兩天融資大增一千張 今天三大法人又賣四千八~ 主力賣散戶用融資接 下探四十五等認陪吧!

主力早開始倒貨 還認為在洗盤 去洗頭比較快喔!


3037 欣興 股價,股價,電子股,skype,不確定,真的,主流股,股票,,電子,停損

賣出|股票|買進|股份|套牢|公司債|行情|集中交易市場|股息|崩盤|大盤|電子股|外資|漲停板|融資|股神|本益比|上市股票|法人|概念股|放空|股利|跌停|股東|上櫃|交割|券商|

303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05024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