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3

新興高中和治平的選擇

因為這次錄取到新興的綜合高中195的分數並沒有如願錄取到公立的龍潭農工我跟家人吵了架但是她沒的理由會部會也太簽強了什麼交通不方便學校濫新興的升學率也算很高的阿分明就是錢的問題 轉去治平又有差嗎各位覺得我現在要讀新興從高 然後再選科系選應用外文科還是直接讀治平 應用外語系?!明天就要報到了 .. 至於學費的話 請問一下 新興根治平這樣看來哪個比較貴阿?
治平綜合高中部份也有類似應用外語的英文資優班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名額要進去那個班的話 英文必須在50分以上國文最好也不要太差學費的話第一學期的註冊費是 26657元代辦費3163元校車費要看路線還有制服的費用讀高中部的話 會讀到晚上8點15分放學 (放學有校車)不過還會外加夜輔費15000元應用外語的話 我就比較不清楚了不過 外忠班聽說很不錯 可以跟綜高英資班比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也歡迎來我們學校讀:) 參考資料 我是治平綜高英資班學生:)
新興跟治平都是私立學校我想學費應該差不了多少。

不過就我而知治平只要你成績在全校優良的話是有補助學費的 這二間學校交通來說都蠻方便的了

都離公車站很近~治平離埔心火車站走路也不過五分鐘就到了。

但就以升學率似呼新興是比較高一點。


新興高中的升學率比較高~沒有像老一輩的人說的那麼爛囉!!私立學費都差不多~交通很方便

如果住太遠有校車坐

但是很貴

出校門後

往左邊就是通往中壢

往右邊就是搭往桃園 都是15元公車錢 而且對面就有醫院...新興校園內的福利社還不錯喔!!很多好吃的~~不會擔心餓死~!!價格都很便宜又大碗~符合學生的經濟能力!!但是剛進去時繳交的學費很多很多~我想私立學校都這樣吧~你是195上的喔!!我想你應該會分到綜高的高中學程喔!!如果要選外文系的我想選高職會比較精~新興的外語有((日文))((英文))升學率都還不錯喔!!老師都認真~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加油囉~!!
新興升學率算高說!

而且私立學校的學費都差不多阿﹋都是第一學期五萬多。

接下來每個學期都是三萬多可是如果是高中部的話。

像新興的綜高有分兩種一種是學術學程 一種是職業學程 (我本身是學術學程的)學術學程就是高中部 而職業學程是職業類科的如果你是學術學程晚上會上到七點 興六也要上到了高三會九點!

 這些課後輔導的錢9000希望你上新興啦︿︿
發問問題可否將字音打清楚不要用同音字~~不然會讓人看你發問的問題看的很累也同時讓人覺得~~你的語文程度真的很差

桃園縣私立新興高中,新興高中榜單,新興高中錄取分數,高雄新興高中,新興高中學費,新興高中制服,新興高中分數,新興高中髮禁,新興高中夜校,新興高中觀光科新興高中,治平,龍潭農工,綜合高中,應用外文科,應用外語,選擇,新興,簽強,學校

316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14106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