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84

如果要養貓咪, 要注意哪些事

已經想養貓咪想好久了

最近好不容易說動了我媽所以想來問看看一些問題Q1:我住台中

我記得之前廣三那的公園每週六日都有愛心義工的貓貓狗狗認養活動

如果去那認養有什麼條件嗎?需要花到什麼錢嗎?(EX: 預防針...等等)Q2:除了廣三那的公園每週六日都有愛心義工的貓貓狗狗認養活動之外

還有哪邊有地方可以認養?(希望是可看照片這類的)Q3:如果抓附近野貓生的小野貓來飼養

會不會比去認養的還要花更多費用呢?Q4:我聽說有的貓咪會抓蟑螂

有限定哪類型的貓咪會抓嗎?Q5:貓咪需要像養狗狗一樣

每天帶出去散散步嗎?Q6:養貓咪

如果想跟他比較親近

是不是最好從小貓時期就開始養啊?Q7:我媽媽說母貓比較神經質

是真的嗎?母貓跟公貓個性上的差別會很大嗎?Q8:我家已經有隻狗了

而且是大型犬

養貓的話能好好相處嗎?如果把貓養在籠子裡面

應該不會有影響吧?想到在補充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