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84

換泰銖...哪個比較好?

可以幫我看一下嗎~~月底要去泰國玩

可以幫我看一下換泰銖哪一個比較好!

在銀行換泰銖or去泰國再跟當地導遊換or在台灣換美金

再去換泰國當地換
您好:其實要看您的需求是哪一種囉!!如果您換的金額不多

最方便是當然是和當地導遊或領隊換..不過匯率應該是這三種方式中最差的。

再來就是直接去銀行換泰銖...但是要注意不是每家銀行都有泰珠可換(中國信託無泰珠可匯換喔!!因為我們第一次匯換就興沖沖的跑去

結果碰壁了^^);...可以去兆豐銀行換

不用手續費;不過要有心理準備只有仟鈔可換(我們4/19換的匯率是1:1.087

我們去的那天佰鈔沒了..只能換仟鈔)若您沒有時間跑銀行的話也可以在機場的銀行換

但要機場櫃台要加收100手續費喔!! (4/22的匯率是1:1.0701);缺點是怕當天人多要等很久。

最後是最划算也較麻煩的方法

就是先換美金

到泰國機場再用美金去換泰珠

因為這樣換匯率比較好一點

只是比較麻煩

在台灣直接換泰珠3300台幣只能換3084泰珠

但是若換成美金去換泰珠可以換到3400多 (這是4/22的匯率);若您不嫌麻煩的話...這是最划算的方法。

這次出國我們是直接去兆豐銀行換....下次再去泰國我想我會用第三種方式...因為比較划算啊!!! (因為台灣領隊會給你時間也會告知在泰國機場該去哪換) 參考資料 4月底剛從泰國玩回來 ^^
1. 在台灣的【盤谷銀行】換泰銖會比較好~2. 換點美金帶身上當備用

到時泰幣不夠用可以到泰國當地銀行換3. 最不得已的就是和導遊換

最划不來~!!以上是我去年到泰國玩的心得~
我覺得事先換美金~~到那邊的機場一定有換的地方~~如果用不夠在用美金跟導遊換~~當然導遊為了求方便一定用整數換~
您好:在台灣換好美金

再去泰國當地銀行換泰幣ㄛ其實現在ㄉ泰幣起伏很大ㄌ所以現在當地ㄉ導遊都會建議旅客直接去銀行換比較方便美金ㄉ匯率比台幣好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我都是在中國國際商銀換泰銖的

因為他們不收手續費!而且匯率還不錯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