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

台中市北屯區剪燙

台中市北屯區剪燙 想找厲害的髮型設計師 大大們有建議ㄉ嗎 ^^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29-1號 04-2235-3131 她本身就是個滿有型的設計師 叫 kumi專業度也不錯 我最早也是網路上搜尋到的 因為那個路段 停車也滿方便的所以我就去嘗試看看 我真的喜歡她幫我做的燙染改變 我推薦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好-那推薦你到Q-mo沙龍質感店看看.店長是台北下來的設計師.當設計師10幾年資歷了.經驗豐富.又細心.對自己要求很高.單剪顆頭就要1 個小時左右.剪功細.頭型自然撐的比較久.自己整理.吹全乾.型就跑出來.價位中等.品質有保障.可以先過去看看.喜歡在消費阿.攜帶你想要的髮型過去討論.好好跟設計師討論.解決你的問題.部落格有作品.地圖.電話.有疑問能先電話詢問.喜歡記得要事先預約喔.http://qmohair.pixnet.net/blog
真心推薦

優質的設計師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31號Focus hair design 的設計師Ken Ken 很注重和客人的溝通

技術也很好會依照每個人的頭型臉型給予建議通常很少會遇到設計師願意花時間在了解客人真正的需求又不會強迫消費算有良心的

朋友去也很推薦因為現在也擔任國際染髮品牌課程及活動助教講師平常有時間也會在國內進修或是出國進修 所以記得要提前預約才能找的到他且又能擁有更好的品質唷他的聯絡方式及髮型作品從無名可以看到喔*******e5611412
我在台中找過很多家髮廊我最推薦的是台中北區唐偲翰髮廊設計師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