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2

沒考試-台中大學夜校

小時候家境不好 從國中就開始打工(成績一項不錯)根本也沒錢繼續讀書 高一下就轉夜校繼續賺錢了我是真的想讀書 讀書很快樂 我也比較喜歡可以思考忙碌的工作我現在是做餐飲夜 但是最近想轉換跑道只是感覺學歷不太夠 加上現在又12年國教整個很... 變成高中職是最低學歷 沒讀書真的不行最近跟朋友聊天 他說夜校沒考統測也是可以的 我也去查了好像真的可以所以我想請教一下1.台中有哪幾間大學夜校?2.哪幾間有讀2專3.哪幾間只有4技4.還有 如果沒考試 哪幾間比較容易進去5.還有 夜校是否是6月開始報名因為畢竟也是要顧到收入 加上高中畢業到現在3年了所以可以的話 我想先讀2專 之後有機會再讀2技避免讀到一半 中途不能再讀 就好像4寄讀到第三年 不讀了 學力還是只有高中但是如果二專 在怎麼不行 可能也會撐完2年 之後再說不知有沒有大大能幫我這個想讀書的人一個忙麻煩了^^
101學年度台中區四技進修部二專夜間部聯合登記分發http://www.techadmi.edu.tw/nextpage/bbs.php?seq=3132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