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

請幫我看八字,我想問姻緣

我是70、12、19卯時生

女。

想問姻緣

很希望可以得到解答。

好像沒什麼桃花或者說是根本沒桃花。

身邊也沒對象

今年老大不小了

我很煩惱。

年柱:比肩辛酉(比肩 比肩 )日柱:劫財庚子( 食神 食神 )月柱:日主辛未(偏印 偏官 偏財 偏印 )時柱:比肩辛卯(偏財 偏財 )
這種格局應該是破財的格局找工作有人搶身旺剋去財星自然就不生官了乍看之下有三個桃花地支會以為桃花處處開(看了斗數是廉破在酉是暗桃花沒錯)但財被沖如何生夫才是問題所在金水相生長得很不錯白白淨淨的口才音質不錯應該在17-26歲有談過戀愛有人追目前27-36歲比較差不過還是有機會結婚應該在火年蠻有機會的個性缺點是想太多不過熱情有點冷胡思亂想見異思遷是致命傷94年破財或父親運勢差僅供參考或許有誤請多見諒
女命沒有夫星

身太旺.走財運

小心交友不慎.婚緣不容易遇到.必須靠介紹.個性需要溫柔一些.
你好

你是冬天生的

冬天屬水

天氣冷。

你本身八字屬金

是冬天的金

金性又硬又冷。

再加上你的八字中有很多金

使得金更強硬

對你非常不利。

在八字五行中

你就不能再見到金水土

會對你造成傷害

你需火

而木在沒有見到火的情形之下也沒用。

所以在走運時

如果走到火運你才會有好運到

其他運都不好。

而剛好最近幾年都沒走火運

今年也是

明年也是。

所以在命格的調整中就要用火來調整。

用火來制住冬天的水氣

同時給你本身的金帶來暖氣

同時火也可以煉金成鋼。

而在你的八字中火就是你的夫星

它代表你的先生

但你的八字中完全沒有火

所以沒有夫星

結果就是

你很難找到對象。

但在改運中

可以用補火的方式來做調整。

如果你有需要

可以跟我連絡

網友線上服務不收費。


建議你.可以到這個-天慈居士-布落格留言http://tw.myblog.yahoo.com/jw!Geq5YD2FB0c_k3OXDCfc0NsnUUM-/這個家族是免費討論.家族裡的家長人很熱心.成員高手如雲.很多人在那都順利解決問題並知道如何安排未來腳步.你去那問問.收穫ㄧ定很多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