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6

想去日本遊學 可是對我來說好遠

各位大家好:我今年高三

十八歲想出國去日本遊學可是完全沒有經驗語言完全是0又想出去見識外面的世界

不想白白浪費浪費我這人生中最長的暑假第一個問題大約辦遊學的事項

有人說漫遊學很麻煩

我想知道到底有多麻煩第二個問題我想知道遊學的真正涵義

如果家裡沒錢又想出去遊學的話

有甚麼方法?可以打工嗎?第三個問題語言方面呢?如果要去可以日本甚麼地方?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

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而我也希望大家可以認真回答我的疑惑

這或許關西到我的未來
第一問: 找專業的代辦補習班

不會麻煩啦!第二問: 體驗日本文化與台灣之不同

如果拿的是渡假打工簽証

就可以打工

但是否有工可打

我不知道

可是你可以去問漢和看看喔第三問: 我建議最起碼要學個基礎

建議你去漢和遊學中心資詢

以免浪費時間及金錢

他們非常專業喔!順便告訴你電話: 331-3056 在桃園火車站附近
1.只要你錢拿的出來

是不用擔心辦手續有多麻煩這件事2.遊學一年最少要100萬

如果家中沒有足夠的後援

去日本唸書真的是很困難的事。

你的語言不通

如何打工呢?3.語言通

金援足夠去哪都行。

建議: 先把語言唸好

再存到足夠的錢

接著申請working holiday。

對你來說負擔就不會那麼大。


日本料理,日本旅遊,日本卡通,日本手機,日本電影,日本職棒,日本留學,日本地圖,日本必買,日本女生日本,對我來說,桃園火車站附近,中心資詢,關西,台灣,問題,初生之犢,語言,打工

民俗|短期|租屋|環境|工作|課程|遊學|看醫生|補習班|大學|五十音|學歷|生活|簽證|兵役|度假|打工|體檢|外籍老師|日文|貸款|花費|留學生|觀光簽證|唸書|語言學校|旅遊|學校|留學|財力證明|

305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122046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