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7

9/1康熙來了裡的來賓黃政浩

9/1康熙來了裡的來賓黃政浩有人有他的無名

資料

部落格之類的嗎??
送你一張圖吧http://www.ltcvs.ilc.edu.tw/upload/record/2006-0818-0842-12-3057/img/source/高二小帥哥_200608180923.jpg在他們學校網站看到的... 參考資料 羅東高商網站http://www.ltcvs.ilc.edu.tw/code/Layout.aspx?board=LTCVS_HOME
高中生小帥哥 急診室的F5【2006/08/18 聯合報】 新聞點閱數:90次  「愛心弟弟

快過來幫忙推輪椅!

」聽到醫護人員呼喊

黃政浩馬上衝過去

熟練地把輪椅推給病人坐下

這個暑假

黃政浩除了學校輔導課

其餘時間幾乎都在宜蘭縣羅東博愛醫院急診室當志工

他說「有能力幫助人是快樂的事

開學後我還要來!

」  開學後將升上國立羅東高商綜合自然組三年級的黃政浩

身高184公分

長得又高又帥

醫護人員私下叫他「F5」

因為他和電視裡「F4」的仔仔很像

且會主動找事做

在分秒必爭

與生命拔河的急診室裡

是個得力助手。

 黃政浩說

放暑假前2個月

有一天他幫開看板工廠的朋友到博愛醫院施工

突然看到病房服務的志工

他眼睛一亮

因為這裡的志工和他印象中坐在櫃台

閒閒沒事的感覺大不同

於是他向醫院打聽

加入急診服務組

每周六早上去當志工。

 黃政浩說

他一直都想幫助人

但苦無機會

又怕貿然去幫助別人

反被當成詐騙集團。

如今他總算能光明正大地在醫院助人了。

一放暑假

周一到周五白天上完輔導課

他就急急忙忙趕到急診室報到

一直忙到晚上9點下班

現在一個禮拜有6天可以在急診室看到他。

 「你不累啊?」「不會啊

年輕人嘛!

」黃政浩笑著說

只要聽到病人一聲「謝謝!

」所有的疲累就會一掃而空

有時還會高興到整晚睡不著覺。

 他在急診室協助病人做病情第一時間處理

帶病人照X光

再去照電腦斷層

然後送到病房

但急診室的病患不是人人都救得回來

遇到宣告不治的病人

他也會很難過。

 黃政浩沒上過大夜班

醫院管理師吳家豪成全他的心願

安排一天讓他見識見識。

黃政浩說

「那一天超忙的

跑腿跑到腳都快斷了

可是看醫護人員都沒閒著

我怎麼敢休息?」  「醫院的藥水味就像到郊外的空氣一樣好聞!

」黃政浩當醫院志工當上癮了

他說開學後還要來

他要花更多的心力在功課上

希望能考上醫學院

當醫生救人。

【記者吳淑君】
他跟我同一間學校

我同學的同學。

她好像沒有無名或部落格喔。


有什麼好支持勸你還是保持距離的好 以免慘遭不幸
他是我學弟!!據我所知他沒有無名和布洛格唷!!入果決ㄉ他ㄅ錯ㄉ話就繼續支持它唷!!因為他真ㄉ很棒!!
他是我國中同學 我...覺得你還是和他保持距才好 距離才是最美的
我想問一下

我知道雖然有他的生活 不要打擾比較好~但是你們都認識他 因為電視播出來

大家都會好奇的阿 因為長的不錯的人很少當義工吧!? why你們的反應是要保持距離? 因為他不喜歡人家打擾他的生活嗎? 或者他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缺點嗎? 還是他有對象了? 我沒別的意思!只是覺得奇怪而已~

黃政浩,康熙來了,學校網站,圖吧,有人

超級偶像|金鐘獎|國光幫幫忙|生活智慧王|鑽石夜總會|模範棒棒堂|全民最大黨|名模生死鬥|娛樂百分百|

305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1136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