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7

我家老鼠眼睛受傷

我家老鼠 我昨天看他的時候 她的眼睛紅腫 似乎 是 變大了但是另隻眼 依樣大小耶過幾天 還是依樣沒好 我不知道 如何處理 : (但是他沒有什麼異常 只有眼睛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媽?
眼睛紅腫那是過敏或細菌感染了

你們是不是都沒洗手就去摸她?這一定得看醫生才會好的。

先把木屑都清出

改用粗糙的衛生紙給她當墊材

然後趁現在獸醫院還有開快帶她去看醫生過敏這種小病不會花很多錢

你家在台灣哪

我介紹真的會看倉鼠的醫院給你。


ˋˊ 就像你生病就會去看醫生!

一樣的意思啊!

帶牠去看獸醫 

眼睛面相,眼睛疲勞,眼睛過勞,眼睛腫,眼睛痛,眼睛運動,眼睛紅,眼睛按摩,眼睛血絲,眼睛癢眼睛,老鼠,過敏,細菌感染,我不知道,受傷,衛生紙,倉鼠,台灣,大小

滾輪|認養|銀狐|三線鼠|發情|老公公鼠|天竺鼠|黃金鼠|懷孕|飼料|貂|老鼠|飼養|楓葉鼠|寵物鼠|性別|生病|指甲|布丁鼠|木屑|寶寶|葵瓜子|趴趴鼠|鼠籠|寵物|倉鼠|松鼠|刺蝟|

305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19036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