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0

ipod nano 螢幕壓壞!!該如何維修???

我的ipod nano 的螢幕不小心被書壓壞了!!所以我不知該怎麼辦!!!我打電話去問維修中心的人他跟我說維修要3060元各位 誰可以跟我說一下我該如何是好???還有請問那些維修過螢幕的朋友你們大概都是花多少錢維修啊???
可能只得送原廠處理了...液晶螢幕除了自然損壞人為的一定得花錢3060..不是個小數目都可以再貼一點買一台新的了看大大您怎麼樣囉個人覺得買台新的真的會比較划算價格方面可能是台灣蘋果的壟斷行為吧PSP螢幕那麼大修起來也不用到3000阿之前去修過賺黑心錢的商人真是不可取..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螢幕維修價錢約3000元左右維修中心的價錢的估價也差不多螢幕壞了~修理的價錢都可以買一台新的了建議你直接買台新的

ipod nano螢幕大小,ipod nano 螢幕鎖定,ipod nano螢幕壞掉,ipod nano螢幕保護貼,ipod nano 螢幕尺寸,ipod nano螢幕當機,ipod nano 螢幕維修,ipod nano螢幕變黑,ipod nano 螢幕變白,ipod nano螢幕全白ipod nano 螢幕,螢幕,液晶螢幕,台灣蘋果,台新,黑心錢,壟斷,中心,電話,朋友

選購|蘋果|充電|iPod|錄音|相片|當機|人因科技|廠牌|更新|耳機|MP3|MP4|播放器|語言學習|三星|MP5|連續播放|隨身碟|SONY|音質|轉檔|書籤|iTunes|效果|影片|空間|無線耳機|

306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19064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