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60

幫寶適妙而舒好奇寶等品牌哪各比較好?需要買新生兒nb尺寸嗎?

快生了~對尿布尿片完全沒概念~不知道幫寶適妙而舒好奇寶寶等等哪各品牌比較好耶?希望有經驗的麻麻可以幫幫我!!幫我分析一下各品牌的優缺點不過我又滿想省尿布錢~想去買尿布兜裡面用傳統紗布~不知傳統紗布要去哪買??會不會不衛生阿??聽說新生兒要買nb尺寸的~可是小朋友一下就大了~我要去坐月子中心一各月~那是不是就不需要買nb尺寸了呢?是不是做完月子出院後..直接給寶寶用s號就行了嗎?因為我再20天就要生了(預產期)~可是我女兒目前聯2500克都不到~屬於小隻型的...我最近怕他太小..2週狂吃肥了4公斤~結果我女兒才吃了350g...所以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