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3

小孩健保未繳

我4歲小孩健保在我先生的名下

因為沒工作所以健保都沒繳

小孩健保IC中斷不能使用

我想把小孩健保轉到我那裡

結果他們說除非夫妻已經離婚小孩才能轉到我那裡

到底該怎麼辦呢?
小朋友可依附於父母親之下

可以選擇父親或是母親

如果其中有一方因費用問題而導致小朋友的健保無法使用;你可以提出相關文件

及小朋友的戶口名簿、你的身分證、印章到健保局告知承辦人員

這問題該如何處理你可以先打(07)323-3123#9先問問看
你得到ㄉ資訊因該是錯誤ㄉ吧...小孩ㄉ健保應該都可放在父母ㄉ任何一方...不一定要離婚才行..
要先辦理退保你那邊才可以加保喔除非離婚?有這種事情嗎?我想因該是妳沒辦退保的緣故所以他這樣跟你說
哪有可能?除非妳沒弄清楚

要不聽錯意思ㄅ.哪有離婚才可加保到妳那兒.如果真ㄉ是辦健保ㄉ人員這樣說?還可以去罵她ㄋ?亂誤導資訊.以上網友說ㄉ都粉有道理.

健保轉出單,健保欠費查詢,二代健保,健保費率表,健保轉出,健保加保,健保補助,健保分期,健保退保,新生兒健保健保,小孩,離婚,小朋友,父母親,健保局,戶口名簿,工作,問題,母親

312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4044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