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1

我家小布丁腳受傷

小布丁2月2出生到現在已經很會跑很會跳到昨天為止我是把牠跟牠媽媽關在一起因為我想說牠的媽媽可以照顧牠結果昨晚聽到非常慘的叫聲我就看到小布丁的右後腳完全癱軟我抓牠出來觀察很多次都一直沒改善直到今天還是一樣牠的腳完全癱軟 而且**牠一點也不在意牠自己的腳傷反而是我在擔心 現在我該怎麼辦 要做些什麼?要給醫生看嗎?PS.已經跟牠的媽媽分居了怕又再次受傷害 沒有任何外傷或腫脹
2月2啊.....話說我的米靡去年是在2月22出生的呢...(生日剛過)不廢話了!

進入重點!

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去看醫生!!!(廢話)各地看鼠動物醫院http://www.petshop.com.tw/forum/viewtopic.php?t=3151附近有獸醫的話可以去問問看有沒有在看鼠鼠的。

 一般小鼠出生一個月左右就要和媽媽分開

如果他已經會自己吃東西就可以和媽媽分開了!

參考資料 為了小老鼠的幸福我會盡我所能回答的XD
~^ˇ^~我家的布丁前二十分鐘才生三隻喔~之前

從那隻老鼠剛買回來的時候(真的很小隻= =)有摔到過一次

他的腳有一隻呈現癱瘓狀(那個時候整個很緊張=口=)結果他好像不在意的走

走到一半還會翻過去.(看上去很痛)可是他好像過了幾天或幾個禮拜就痊癒了(我還以為他會這樣一輩子=口=真是虛驚一場~)至於要不要分居....他才剛生哪~=ˇ=
趕快帶給醫生看.狗狗也是有治療的黃金時間.我的狗狗上個禮拜也癱瘓了.我門有外出不知道他在家發生什麼事.先是左後腳癱.右後腳馬上又癱.照了X光800元.醫生診斷不出來替他打針500元.後來換了一家醫院.原本想利用針灸治療.但是醫生很仔細的評估後.發覺神經還有很微弱的傳導.脊椎的神經傷到.醫生教了一些復健的手法.每天幫他復健.買了一瓶鞏骨力1000元/90顆~保養一下.我的狗狗2/13號癱瘓.大小便失禁.到今天會搖搖尾巴了.我好高興.其實狗狗癱瘓好可憐.後腳才拖行幾天就破皮流血.趕快給信任的醫生診斷一下喔~變成永久的傷害就不好了. ~祝早日康復~

家小布丁,小布丁,媽媽,米靡,受傷,出生,廢話,鼠鼠,癱軟,分居

銀狐|寶寶|發情|黃金鼠|飼料|鼠籠|布丁鼠|認養|天竺鼠|寵物鼠|性別|木屑|貂|刺蝟|楓葉鼠|老鼠|懷孕|倉鼠|生病|寵物|松鼠|指甲|飼養|趴趴鼠|葵瓜子|老公公鼠|滾輪|三線鼠|

315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223125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