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1

我家老鼠偶爾會有血

我家的母老鼠是黑熊鼠

最近看他的一些木屑上有一些血跡

但是是很少的血跡。

不知道她這種是什麼情況?我本來是覺得她生病了

但她整個運動量旺盛耶~想說是不是受傷

但也沒有傷痕= = 而且她的血跡不是每天都有

大概每隔2天左右才會看到目前我確定的是

血是從屁屁那裡來的哎呀~這到底是怎麼了

很擔心內~ 是月經嗎?
請注意 鼠鼠沒有月經!!!最好趕快帶去看醫生出血狀況絕不是正常加上是母鼠 子宮病變機率非常高及時就醫 才有機會救活另外母鼠生產前會有一點點血....但你是每隔2天 應該不是這原因趕快帶去看醫生吧~
這有可能是陰道有問題

建議你帶她去看醫生

但我家那隻是因為懷孕才會流血的

老鼠愛大米,小老鼠,抓老鼠,老鼠怕什麼,老鼠懷孕,養老鼠,夢到老鼠,老鼠掉毛,老鼠愛大米歌詞,老鼠不再愛大米老鼠,我確定,注意 鼠鼠,傷痕,運動量,黑熊,最近,月經,最好,受傷

楓葉鼠|指甲|趴趴鼠|黃金鼠|飼養|老公公鼠|飼料|認養|老鼠|銀狐|發情|滾輪|刺蝟|貂|性別|寶寶|天竺鼠|布丁鼠|倉鼠|鼠籠|葵瓜子|寵物|松鼠|懷孕|生病|三線鼠|寵物鼠|木屑|

315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3075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