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2

請問奇摩2.0信箱功能

2.0信箱好像可以上及時通 可是我都找不到怎ㄇ用我看ㄌ服務中心ㄉ說明我還是不會用 有大大可以幫我焦我一下媽...
ㄏㄏㄏ根據我明查暗訪的結果奇摩2.0信箱可以上及時通 必須先安裝flash 7.0 或以上版本才能啟用即時交談你又補充可是我用別ㄉ帳號就可以用 是怎ㄇ回是阿... 那就是帳號的問題囉參考資料 愛你喲!!
何謂電子信箱2.0

優點為何? Yahoo!奇摩電子信箱 - 第一名的電子信箱服務 - 秉持著對網友的承諾與服務品質的不斷精進

與全球Yahoo!同步

陸續地為網友們進行信箱升級

升級完全免費。

Yahoo!奇摩電子信箱2.0

給您全新的單一介面與整合性便捷的操作功能

將電子信件、連絡人、即時交談服務、信件匣以及行事曆、通訊錄...等

全都整合在單一介面中

讓您輕鬆存取

透過 Yahoo!奇摩電子信箱即可掌握一切資訊。

超直覺拖曳功能如同使用一般的郵件管理程式(如Outlook)

使用者可以依循原本的使用習慣

輕易透過拖曳功能

將信件搬移至我的信件匣、垃圾筒或自訂信件匣。

快速信件讀取窗格透過信件讀取窗格

在同一頁顯示信件內容

管理和取捨郵件更加直接方便

就如同使用郵件管理程式的預覽功能一樣簡單。

分頁式切換介面使用者可以使用分頁同時處理多項工作

或切換不同封信件

每一封郵件都可以有獨立的視窗

讓讀取信件更加便利。

垃圾信剋星及安全防毒提供垃圾信件剋星及 Norton AntiVirus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