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

布丁鼠眼睛很怪 (單一眼) 大家快幫我!!

我的布丁鼠剛買回來不久他還很小他的一隻眼睛上下都有點紅紅的而且眼睛前端(因該是說靠近鼻樑的部分)類似有血的樣子買回來的時候就這樣了我不能帶她去看醫生因為我媽不肯 我求我媽好幾次了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回復成正常的眼睛呢那另外一之正常的眼會不會也這樣所以要給牠吃什麼東西還是用棉花棒擦拭要怎麼做哩如果他真的有生病他是自然.久了就會好還是一定非的就醫才會好那如果真的不能慢慢等牠好那他還可以活多久 我真的不希望她掛掉--------------我家附近有加動物診所我想偷偷把他帶過去治療請問動物診所是有在醫老鼠嗎--------------大家幫幫我拜託希望大大所提供的方法真的有用拜託 我不想讓他死
你好^^Q1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他回復成正常的眼睛呢A1 應該是跟其它打架受傷了 ! 說不定還有其它症狀

只是你還沒發現

我建議你帶去做個健康檢查

不會很貴

約0-50$

看診200-500$

開刀上千

我不建議隨便用人的藥劑用在鼠鼠身上

可能有副作用

可能害鼠鼠更糟 ...---------------------------------------------------------------------------------------------------------Q2 如果他真的有生病

他是自然.久了就會好還是一定非的就醫才會好 ?A2 不一定

要看是什麼病

像鼠鼠感冒或拉肚子

不看醫生就很容易死掉

是不是一隻健康鼠鼠 : 1 五官乾淨

沒有分泌物 2 身體沒有傷口 3 牙齒不可有暴牙或歪歪的

表示咬合不正常 4 毛要整齊滑順柔軟5 身體沒有硬硬的(可能是腫瘤) 6 屁股附近的毛是否沾黏便便(拉肚子) ? 7 四肢健全

走路腳步輕快 8 翻翻看皮膚上有無跳蚤

健康膚色應該是粉嫩的9 好動的

不會死氣沉沉帶鼠鼠去看醫生吧 全台有看鼠鼠的動物醫院http://www.petshop.com.tw/forum/viewtopic.php?t=3151---------------------------------------------------------------------------------------------------------Q3 他還可以活多久A3 一般布丁鼠壽命約1.5-3年

但通常沒經驗的是無法養那麼久的

希望你可以多吸收一點隻是再好好來養 ~---------------------------------------------------------------------------------------------------------Q4 請問動物診所是有在醫老鼠嗎A4 並不是每家動物醫院都有幫鼠鼠看診的喔 !你可以去問問看

如果沒有點這裡 http://www.petshop.com.tw/forum/viewtopic.php?t=3151(如果你住的地方沒有

跟我說我在幫你另外查)
去藥局買人類用的結膜炎眼藥水幫他滴

以前我家寵物不舒服也是用人用的藥!
帶去獸醫院或是有名的獸醫院都會有醫治鼠鼠的

如果家長不肯就只能偷偷帶去

如果飼主不可以的話就沒辦法了因為我沒有照片所以沒辦法分辨

c1v929是我的即時有問題隨時等候請教~

眼睛面相,眼睛疲勞,眼睛過勞,眼睛腫,眼睛痛,眼睛運動,眼睛紅,眼睛按摩,眼睛血絲,眼睛癢眼睛,布丁鼠,真的,動物,布丁鼠壽命,布丁,死氣沉沉,慢慢等,診所,不正常

松鼠|老公公鼠|葵瓜子|寵物鼠|寶寶|楓葉鼠|趴趴鼠|老鼠|發情|布丁鼠|性別|飼養|懷孕|刺蝟|黃金鼠|認養|貂|鼠籠|指甲|倉鼠|滾輪|飼料|天竺鼠|銀狐|寵物|三線鼠|木屑|生病|

315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16046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3001太空漫遊 的頭像
    3001太空漫遊

    3001太空漫遊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