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4

義守的新生有很多疑問在腦海~~(發亮)

我是剛進義守的新生有很多問號纏著我首先我想請問幾個問題(想到會陸續補充)請善心人士替我回答我會感激在心頭地_分_格_線_先_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1.我想請問什麼時候開學?Q2.九月九號是抽血跟去宿舍報到...我要問的是去宿舍報到會有校車嗎?Q3.去宿舍報到那天就會住進去嗎?不可以回家嗎?回家後還有車子嗎?Q4.沒有公車會到達義守嗎?Q5.請問有關校車的時間(我是要從高雄火車站OR大遠百抵達義守的)Q6.那宿舍裡面有便所嗎?(我指的是寢室裡面)
Q1.我想請問什麼時候開學?新生開學是9月10號Q2.九月九號是抽血跟去宿舍報到...我要問的是去宿舍報到會有校車嗎?會有校車Q3.去宿舍報到那天就會住進去嗎?不可以回家嗎?回家後還有車子嗎?報到完你可以住也可以不住只是住會比較方便因為新生剛開學有很多事情要做要適應Q4.沒有公車會到達義守嗎?沒有公車會到只有學校專屬的客運會到Q5.請問有關校車的時間(我是要從高雄火車站OR大遠百抵達義守的)http://www.isu.edu.tw/upload/05/2/files/dept_2_lv_2_3134.doc這是時刻表寫的很清楚貼不上來太多了Q6.那宿舍裡面有便所嗎?(我指的是寢室裡面) 新生的那ㄧ棟衛浴設備是共用的廁所都在外面而且浴室跟廁所分開但是大二之後的宿舍衛浴設備就是獨立的了Q7.請問體育課都在做什麼? 看老師上什麼夏天的時候大家都在上游泳課之後籃球排球都會上到 參考資料 自己

義守大學,義守bbs,義守宿舍,義守大學宿舍,義守大學bbs,義守轉學考,義守醫院,義守大學進修部,義守學費,義守面試義守,大遠百,高雄火車站,新生,宿舍,校車,善心人士,疑問,衛浴設備,公車

報告|技術學院|營隊|中醫|解題|動作|說明|推薦|資優|研究所|科學|獎學金|作文|制服|老師|數學|大學|論文|補習班|英語|專題|社團|租屋|環境|護士|住宿|經濟|畢業|職訓|暑修|

313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27104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