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5

請推薦台北市不錯的修眉毛店家~~~

因為眉毛比較濃又長長的很快

我又不敢自己修

想請問台北市有沒有修眉毛技術佳的髮廊或美容院

我住台北市古亭靠公館附近

不然中永和或板橋也可以 ~~請推薦我專業的修眉店家

不要推薦我屈臣氏

因為小姐會推銷東西

請把推薦店家的地址電話與價位告訴我~~千萬不要貼別人回答過的解答

謝謝大家!!
您可以到敦化中孝東路口(捷運忠孝敦化六號出口)那邊有一間沙龍

我作臉和身體都順到在那修眉!電話02-8773-3135 參考資料 百貨主管
你好 免費修眉毛 也會 剪燙染髮 彩裝 人體彩繪 整體搭配 請參觀無名 ***** 我及時通 *****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飯店台北市,古亭靠公館,眉毛,永和,忠孝敦化六號出口,板橋,中孝東路,屈臣氏,修眉,敦化

捲髮|長髮|染髮劑|自然捲|設計師|髮根|造型|剪頭髮|瀏海|髮質|髮廊|離子燙|護髮|髮根燙|染頭髮|短髮|燙頭髮|髮型設計師|玉米鬚|假髮|髮色|直髮|洗髮精|

313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12085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