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4

101統測高餐夜校求幫助

我是去年畢業的非應屆生

因此對夜校分發的相關事情不是很了解

因此來求助各位大大

煩請相助!以下是我今年的統測成績:國文:90英文:64數學:64專一:86專二:78(我知道考差了T^T)在校成績:76.8相關證照:無。

若還缺什麼資料請跟我說

我會補的。

^^總共的成績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算好....簡章看得我一團霧水--------------------------------------------------------------------------------------------------Q1.聽說去年畢業生原始成績可以加5%

是真的嗎?若可以請幫我加一下感謝您!!Q2.去年畢業的我報名夜校可否採網路報名?Q3.不知道我想報名高餐夜校的餐飲管理系是否有希望?Q4.撕榜單的排行要在幾名內餐飲管理系比較有希望呢?Q5.我是非本科系的學生

唸餐飲管理系是否會有很大的問題呢?偷偷的問一下:高餐日校我應該鐵定無望對吧??---------------------------------------------------------------------------------------------------------P.S.希望幫助的大大可以留一下聯絡方式

若有問題方便隨時請教您。

感謝
A1.1年加5%沒錯A2.可以簡章在此http://www.techadmi.edu.tw/nextpage/bbs.php?seq=3134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