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4

我跟孩子的痛

最近我跟我ㄉ小孩過ㄉ好辛苦.我ㄉ先生半年都不工作ㄌ.每天都是叫我門作東作西ㄉ.而他呢..躺在房間.我在忙ㄉ時候他連孩子都不幫我照顧.他只想說飯煮好ㄌ沒.當他再吃飯ㄉ時候孩子在旁邊看他連一口飯都不給她們吃.就罵孩子說走開..連我要回娘家都不行.我跟他說我想回家(因為我娘家很近)都不讓我出去..如果我出去ㄉ話他就會打我.他都把我ㄉ手機收起來ㄌ..等我ㄉ傷好ㄌ他才讓我出去..像我小孩也是一樣.只要有一件東西不見ㄌ他就會打小孩..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做才好.請妳們幫幫我跟我ㄉ小還好嗎
最近在讀一本書裡面提到台灣家暴這麼多為何許多婦女卻不願意離婚?1.因為孩子或許你會認為

有爸有媽的家庭是對小孩子最好的生活環境但事實上

家暴家庭中(不管是目睹家暴

或被虐待的兒童)將來小孩長大後越有可能會誤入歧途孩子現在什麼都還不懂但現在的環境下只會讓她學習到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