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9

我要你幸福歌詞的含義

分手後的男朋友點了一首盛噶仁波切的我要你幸福

它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是要復合還是只是單純的想祝福我過的好而已?
OS:皈依發心文一夜難枕 心還翻騰天就要亮了最牽掛的人 已離開了笑容 卻怎麼還留著記憶收好 帶走煩惱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呀 重心擁抱久違天晴的清早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所顧有勇敢就不怕心荒蕪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駐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OS:四無量心可能是我 給得太少才讓你哭了 如果愛能讓類變微笑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思念變成 一種煎熬就算沒解藥只要知道 你過得好什麼都不再重要這是歌詞 . . . .不過實際的意思

我覺得還是要跟你的前男友問清楚吧!!在我們而言

這是一首希望對方能過得幸福的一首歌 . . . .『有勇敢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希望你能體會這首歌的真正意義 . . . .不管分手後的日子是好是壞~~~要對自已好一點哦!=================================================盛噶仁波切6/20要來台灣了哩. . . .聽說會有很多活動

也有演講 . . . .有興趣邀請他演講的可以到這邊來看哦http://tw.myblog.yahoo.com/singamusic128/article?id=3338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