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8

徵求有無北京清華大學的學生幫我解決問題...

很抱歉

我真的找不到門路可以幫助我只能靠網路尋人幫我解決一個私人感情上的問題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我男友交往了一年

並且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網路的個人資料很多都可以騙人我只是想求證 不想被騙我直接切入重點講...我男友說他是 北京清華大學 中文系畢業那時候看他寫的文章的確對我來說是有模有樣 文筆算可以但最近跟他同居

他父母不經意跟我聊天說他兒子才高中畢業當下聽到 我有點傻眼

或許他父母也不知情很多事情都跟我男友說得有點出入...所以我想求證 我男友到底是不是這所學校畢業的假如有看到我的問題 我想請求你們幫我找這個人到底所言是真是假?從你們學校資訊到底找不找的到他這個人我試著想用學校頁面找 但都是簡體字 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查證請大大們幫我解決這個請求.... 感謝.......。

願意幫助我的人

請寫信寄至我信箱:fly_4everever*yahoo.com.tw在此獻上...... 
Q:徵求有無北京清華大學的學生幫我解決問題...Sol:先聲明hy雖不是北京清華大學的學生

但提供以下方法供你參考這是劉德華演的電影所提供的靈感(1)直接寫e-mail寄到以下網址求證北京清華大學:info*tsinghua.edu.cn北京清華大學中文系:zhongwx*tsinghua.edu.cn(2)北京清華大學中文系郵政編碼: 100084 電話: 86-10-6278 3158 傳真: 86-10-6278 5736到你所屬的手機公司服務單位

教你打到大陸的方法

建議你在上班時間尋問比較會有人接喔。

(3)你到底是喜歡他的人還是他的光環你要考慮清楚喔

希望查證後是真的若不是你就要好好傷腦筋了喔。

(4)從你文章可知若父母說高中畢業

和很多事都有出入

尤其是孩子若是讀那麼好的大學

父母應該是不用隱瞞的

很多事其實是都可以觀察的

加油了By hy希望你之後有所回應並告知還有哪些地方還可以告知或心得分享謝謝

北京清華大學地址,北京清華大學研究所,北京清華大學emba,北京清華大學建築系,北京清華大學 mba,北京清華大學學費,北京清華大學排名,北京清華大學 學測,北京清華大學圖書館,北京清華大學 台灣清華大學北京清華大學,北京,事情是這樣的,學生,劉德華,有模有樣 文筆,尋人,男友,學校資訊,學校頁面

315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06006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