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8

觀落音真的能改運麼

請問一下...觀落音真的可以去探元辰宮替自己改運氣ㄇ..我想替我先生改個運..他從以前事業運就很差ㄌ.大起大落..想說是否有辦法幫他改運祈福...希望有成功經驗.來與我分享或者有啥ㄇ小偏方與我分享好ㄇ
我自己的經驗..去觀落音之後的第二天吧!

我就找到工作了..之前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若要地址.電話在扣我..我在傳給妳..現在手頭上沒有名片..所以

無法給妳..我是在台北市的.. 參考資料 過來人!


觀落音多少錢,觀落音前世,觀落音的廟,觀落音的意思,夢到觀落音,桃園觀落音,六張犁觀落音,慈善堂觀落音,那裡有觀落音觀落音,元辰宮,真的,改運,偏方,經驗,台北市,工作,成功,地址

姓名學|血光之災|搬家|取名|墳墓|大師|陽宅|辦公室|羅盤|住家|時辰|流年|測字|套房|生辰|智慧|工作|考運|八字|算命|感情|吉時|命盤|手相|五行|方位|結婚|破財|風水|入厝|

315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2093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