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8

請問有人有探元神宮的經驗嗎?

請問有人能說探元神宮的經驗嗎?真的可以預知未來?之後

運勢或各方面有改善嗎?還有調花叢?有人試過嗎?麻煩分享一下經驗

謝謝~
我有去試過但沒成功.換我女兒小二下去試.不到十分鐘.已進入我的元神宮. 而且可以看往生的親人.回來我拿我阿公和阿嬷的照片給我女兒看.一眼就說.就是照片裡面的人.{{她從出世就沒看過居然.....}}很神.個位大大有空去試試.調整一下自己的元神宮.使自己運勢改變一下.或許有你想要的答案喔.台北市六張犁富揚街71巷7號1F電話:{02}2375-3158   {02}2378-1105星期2.4.5晚上18:30-20:30星期6.日16:00起
前幾天剛和朋友去觀靈過不過我們都沒有成功可能是機緣未到或誠意度不夠吧元神宮中有一銅鏡可觀過去未來但並非每一個進去之人

都有機會可以窺探的似乎還要有一定的因緣方可聽師姐講說:調整元神宮中的財米等等是將後面的福分先移到現在來用所以如果沒有配合行善積德的話福報用光就苦了...至於調整方面通常要一個半月會有感應當然也是因人而異啦其實就像師姐說的:行善之人其元神宮和樹叢

必定光潔明亮生長漂亮....所以就算不去調整

只要多行善助人運勢自然就會好轉啦!
我在前幾天有去調理花樹欉..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的.通靈人士請白衣大士告訴我們元辰宮和花樹欉的情況..我覺得講的挺準的..花樹的情況反映出現實的狀況..身體上若有疾病白衣大士也指點我們要注意哪些方面..另外若花樹底下的雜草太多的話心情會不好很多煩惱..白衣大士會請花婆將雜草去除..若元辰宮的客廳灰塵太多的話運勢會不好.白衣大士會起宮婆幫我們打掃..去調理的好處是.若有不好的可以改善.不像算命算完了聽了不好的也無法改變...所以當天聽完之後心情很不錯.我和朋友算的都很準.很符合現在的生活狀況..當天我們還有安排要觀靈(自己觀元辰宮.花樹欉).但是當天並沒有成功觀到.覺得很可惜...聽說是有機緣的話才有可能看到..師姐有說若沒有成功觀到的話可以過了1個多月再去看看......觀自己的元辰宮時有一個最棒的好處.元辰宮內有一面銅鏡.可以看到前世今生及未來會發生的事..感覺很神另外客廳會有生死簿..好奇的人則要經過神仙同意才可以看那天去觀靈時.我和朋友沒有觀入.但是有幾個人有成功觀到..有聽其中一位先生說有看到一個帶著高帽的古人.還有人有看到自己的元神宮..調理過花樹叢後..大約1個多月要再回去請他們幫您看看花樹欉..我們的所作所為都會影響到花樹欉的變化的.常要持著善心做善事那天最後時白衣大士送我一句警語...要多做好事多說好話
台中有嗎??
位於台中市之[慈航山三清聖境]

主祀「三清道祖」

目前供奉一百餘尊神明

有提供 觀落陰(探元辰宮)、牽亡魂、求姻緣(月老星君)、求子嗣(註生娘娘)、斬桃花(呂洞賓) 、...等服務。

關於版主的疑問

可觀看慈航山網站之「服務項目」的說明 ! 慈航山網址:http://www.cihhang.org.tw/

觀元神宮,探元神宮,台中元神宮,台北元神宮,高雄元神宮,台南元神宮,桃園元神宮,看元神宮,六張犁元神宮,觀落陰 元神宮元神宮,有人,經驗,六張犁富揚街,阿嬷,女兒,照片,出世,星期,小二

取名|墳墓|算命|結婚|吉時|工作|入厝|套房|方位|搬家|大師|時辰|風水|破財|流年|考運|生辰|血光之災|測字|羅盤|手相|感情|八字|五行|陽宅|辦公室|姓名學|命盤|智慧|住家|

315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6198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