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8

請問桃園有特別禮服款式的婚紗店嗎?

請問桃園或中壢地區有沒有款式風格特別又美麗的禮服呢?但因預算有限所以無法在禮服的部份加價

請問水水們知道不用加價又可以穿到美美禮服的婚紗店嗎?
告訴親一個好消息喔!

中壢的台北巴黎現在正推出2012秋冬平價時尚的活動喔!

只要在中壢台北巴黎拍攝婚紗照就可以享有最新的秋冬禮服喔!

我覺得這個方案超適合水水的

有空快到台北巴黎看看吧!

附上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472號 電話: (03)425-3158 參考資料 網上資訊
挑選到一件合適自己身形的禮服

對新娘子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喔!

這是我看過最詳細介紹新娘禮服款式的挑選教學

給水水參考一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喔!

新娘挑選禮服不敗秘笈 (上)*******elizabeth22/12432984新娘挑選禮服不敗秘笈 (中)*******elizabeth22/12438141新娘挑選禮服不敗秘笈 (下)*******elizabeth22/12449233
我建議水水可以到桃園蘇菲雅看一看

他們的禮服樣式選擇很多

而且如果沒有禮服加價的預算

到蘇菲雅也不需要太煩惱噢!! 因為我朋友在那邊消費的很開心

因為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您好~我也是在北部~跟你分享一下您要找美美的禮服 品質好的一定要去找JoJo姐喔~她們家禮服全新的 當季新款 不但漂亮款式又新 質感超讚耶~真的超正點的~還可以量身訂做喔~雖然他們的店外表雖然沒有華麗卻是實在做生意喔~而且一走進去就有回到家的溫暖店長JoJo姐超級親切與熱情整ㄍ過程裡 完全沒有任何壓迫還有給您好多說明與提醒 還會幫你省錢喔價位部份只能說:真的物超所值喔~再來~他們用的拍攝手法是現在最夯的自助婚紗所謂自助式婚紗

顧名思義就像………

餐廳的自助式餐點

選您所想要的

一切由自己做主尤其是拍照一切都可以由您決定

按照自己的構思耶~拍出來的除了自然還是自然

重要的是有自己獨特風格才不會像一般傳統婚紗店統一的背景及姿勢的喔~還有~JoJo姐的店沒有制式包套完全按照我的需求及預算然後幫我做專屬包套然後更吸引我的是他們家的禮服真的超正點的~禮服全新的耶~款式也是最流行的~顏色也是很豐富~還可以量身訂做喔~所以我最後選擇了這家~給您部落格~您參考看看~http://www

wretch

cc/blog/happ225iness記得~要電話預約喔~不然可能會白跑一趟喔~他們是一對一的服務(JoJo姐親自出馬)我已經介紹很多朋友去~大家的反應都是超讚的~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我也跟您分享喔~希望以上資料能幫上您的忙呦~

桃園客運,桃園機場,桃園縣政府,桃園美食,桃園哪裡好玩,桃園一日遊,桃園好玩,桃園餐廳,桃園監理站,桃園英文桃園,中壢地區,台北,巴黎,中壢,婚紗,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美美禮服,好消息,婚紗照

外籍新娘|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婚紗攝影|結婚證書|喜餅|禮車|大陸新娘|

315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25023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