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58

神明難救 無子命 是真的嗎

仙姑/神棍 與 算命仙 講(包括 籤 意思.....)神明難救 無子命(台語)祖先..神明.3次 小孩不是我ㄉ 3次 小孩是別人生ㄉ江湖術士(附身?)講ㄉ很勵害 直接講 小孩確定不是你ㄉ(父母迷信..........)如不是 就炸我的招牌(很大聲~非常正確!!!)是否 要聽父母嗎?
每個人一出世就註好自己的一切

那是指先天方面

後天則要靠自己的努力來改變。

我不清楚妳找的算命仙是否可信

我住台北常到附近一間堂問事

除非指定請師姐代觀或師父問事要收費

自己有事請神明幫忙

可向師兄師姐拿疏文自己向神明請示是不收任何費用。

常常有些信徒大老遠從花蓮南部等地來此問事

只要來過一次很少有人不再回來拜拜。

之前才幫一位鐡齒朋友處理事情

一直不太信的她事後回想師父說過的話之後

今年開始跟我們在堂上報名參加普渡

我很高興 ^-^ 。

因為外面騙人的太多太多了

日子不好過匪人超多

我會告知朋友或需要幫助的人

相不相信聽不聽就隨緣了!

我把資料留給妳

去與否請自行參酌: 無極圓善堂 / 台北市信義區富陽街71巷7號1樓 / Tel:(02) 2735-3158 週一、三休 / 師姐代觀:週四、五 pm 13:30 ~ 17:00 ( 左右) 師父問事:週六、日 pm 16:30 ~ 20:00 ( 左右)因為我都很早到没有待到最後

所以不確定結束時間是否正確

可先電詢比較好

若要報名要早一點先預約

否則現埸報名會等很久

也想好想問什麼問題!

^-^ 祝妳早日解決煩腦 !


別亂聽...江湖術士..
不管幫你算過命的人說了什麼

你千萬不要被宿命的悲情困住了

我的感情一直不順

每一個幫我算的人都說我婚姻無望

有些是專業老師

有些是自學的朋友

還有知識 的網友

後來我看到一個八字老師的留言板

讓我有了不一樣的心態。

她說:「我相信命運是在自己手中的

命與運不同

命是先天性格

運是外界的機緣

一個人不改變先天性格

每一個人生抉擇的時刻

都按照原本的價值觀去選擇

所以就擺脫不了命運。

如果改性格就能改變命運嗎?是的

但不是整個大翻盤

例如:命中注定婚姻不佳

中年喪夫

孤獨到老

如果改成多跟老公說好話

兩人的互動比較甜蜜

但中年一樣會喪夫

讓自己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喪偶之痛

感謝曾經的美好

獨身過完餘年...

前者終身自憐自嘆

後者懂得感恩惜福

雖然命運的軌跡相似

但兩者的生命品質完全不同

這就是尊師所說的--八字能夠看到一個人的福業、成就、金錢、夫妻互動...幾乎包含了所有生命中的事件

但八字唯一看不到的

是人有多少的智慧。

而智慧

是決定一生生命品質的關鍵。

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我一直以為算命是在宣判刑期

現在才知道命理只是工具

心態對了

就能讓自己更好。

你可以搜尋這篇文章

--算八字

不是只要準就好和搜尋以下的篇名1.如何判斷八字格局?裡面有相對的格局介紹

可以更了解性格模式

若不知可留言給板主

板主會告知正確的格局。

2.你在戀愛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看看八字吧!

這是免費教人自己看桃花

可以了解在愛情方面互動的狀態。

3.什麼叫做命中注定的伴侶?這一篇講得很有智慧

應該感動了很多人4.你的賺錢動力是什麼?看看八字吧!可以解自己的個性特質適合什麼工作性質5.這一篇文章是祈求好運和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001太空漫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